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大看球宝地各有各的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28 潇湘晨报

  穿着阿根廷球衣的长沙球迷。 记者 张必闻 摄

  火热的夏天,火热的世界杯。亲爱的球迷朋友,这个世界杯,你会在哪里看球?是一个人在家,戴着耳机,憋着满腔的激情不敢释放出来吗?出来吧,尽情地享受世界杯的激情和气氛吧。

  网吧:看球的新去处

  去网吧看球,是今年世界杯与往年不同的新潮流。地处长沙市东塘的大网龙网络会所,在德国世界杯的揭幕战之夜,其270台高速电脑全部被球迷“霸占”。许多在网吧看球的球迷表示:网上看球不光能享受精彩的比赛,还可以一边看球一边参与网上讨论,与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对世界杯指点江山。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方式新颖 更为自由 更多交流

  小贴士:请选择网速较快、条件好的网吧

  贺龙体育馆:足球宝贝竞风流

  位于劳动西路的贺龙体育馆,世界杯期间将有足球宝贝陪伴您度过每一个激情之夜。你既是激情四射的球迷,也是这些佳丽的评审。她们的美丽,她们的

性感,一定能给你带来别样的感动。

  看球还要看气氛。数千名球迷整齐划一的助威,就像是

世界杯的第二现场。另外,摇滚歌星现场助兴,跳水运动队现场表演,还可能有奥运冠军的现场表演哦。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气氛浓烈 宝贝助兴 盛大的舞会

  小贴士:适合与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前往

  酒吧:有足球还有口味虾

  有足球,就有啤酒,就有口味虾。一杯美味的啤酒,一盘色香味俱佳的口味虾,一场精彩的球赛,构成了许多长沙球迷看世界杯的独特风景。

  酒吧是传统的看球场所。酒吧的气氛,往往是其它场所不能比拟的,这里是年轻人聚会的场所。年轻人的热情似火,可以让现场成为高潮迭起的欢乐谷。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气氛最HIGH 年轻人的欢乐谷

  小贴士:注意安全

  娱乐场所:舒舒服服看世界杯

  被誉为“脚都”的长沙,整个世界杯期间也在为球迷服务。长沙有着三千多家各类娱乐场所。舒舒服服地洗个桑拿浴、按摩或是洗脚,然后在舒适宽敞的环境里看比赛,不能不说是一种甜蜜的享受。如果你想享受狂热的现场气氛,可以到大厅与数百名球迷一起呐喊;如果你只是想与几个朋友或是家人较为安静地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快乐,也可以到包厢里舒适地看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舒适 高享受

  小贴士: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