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事球王争霸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28 潇湘晨报

  大学组决出两强

  本报记者 向 群 实习生 李 锦

  昨日下午,百事球王争霸赛11人制大学组半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商学院队和国防科大队闯入了最后的决赛。

  率先进行的商学院队与湖南师范大学队的比赛中,强大的湖南师范大学队意外地不敌商学院队,爆出冷门。国防科大队则1∶0淘汰了长沙理工大学队。

  今日,百事球王争霸赛11人制公共组的比赛也将打响。公共组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为4个小组,先进行各小组的单循环比赛。今日上午8点半,身披英格兰球服的海马汽车队与身披西班牙球服的亚龙队将在湖南大学打响公共组的揭幕战。

  据悉,今年是百事球王争霸第一次举办11人制的比赛,此次比赛的主办方百事可乐公司和长沙市体育管理公司也特意让所有参赛队选择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参赛队的仿真球服,作为自己的比赛服。赛场上还设有专门的裁判席、替补席、第四官员席,角旗、记分牌等,这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今年11人制赛的专业水准,真正让星城的球迷感受到了专业赛事的激情与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