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盯上8号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周前,火箭便公开表态,不会交易今年的8号选秀权,但魔术仍不死心。昨天,魔术表示愿意用后卫肯扬·杜林和史蒂文森来和火箭等队谈判,不过,杜林并不是火箭心仪的球员。

  “第11顺位对我们来说应该还算不错。”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说,“但如果能够再提升3—4位,得到一个更高的选秀排名,那就再好不过了。”史密斯十分希望得到康涅狄格
大学的小前锋鲁迪·盖,或者杜克大学的主力大前锋谢尔登·威廉姆斯,所以他们必须下手为强,直接换来火箭的8号签,才能避免被人中途“截杀”。

  火箭队如今仍在犹豫,到底是在选秀大会中选杜克大学的射手王雷迪克,还是干脆用8号签换一个现成的球星,这就给了魔术可乘之机。上周,魔术总经理史密斯曾经给火箭方面打过电话,但是没有开出交易筹码,因而遭到火箭拒绝。

  这一次,奥兰多人终于开出筹码,后卫肯 扬·杜林、德尚·史蒂文森被摆上桌面,前者曾是韦德的替补,因不满出场时间而转会魔术,本赛季出场50次,场均贡献9.4分、1.6个篮板和2.2次助攻;史蒂文森是魔术的绝对主力,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1.0分2.9个篮板和2.0次助攻。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