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塞受伤利物浦喊冤 贝尼特斯要求国际足联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近日表示,如果球员因为世界杯而受伤,国际足联应对该球员所在俱乐部的损失进行赔偿。

  贝尼特斯说这番话,是因为利物浦队的法国前锋西塞在世界杯开赛前法国队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腿骨骨折,预计要到11月才能重返赛场。此外,利物浦队本来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后将西塞高价售出,现在这事也因他的受伤而告吹。

  因此,贝尼特斯说:“我们有球员因为备战世界杯而受伤,让利物浦俱乐部大受损失,而球队必须自己负担所有花销。”他在反复强调俱乐部经济受损失之后话锋一转,认为国际足联应该有所表示,弥补俱乐部因球员受伤而受到的损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