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阶段浙江两队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1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如果对比其他球队,我们的投入和目前的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3∶1客场挑落江苏中超电缆队之后,浙江海宁鸿翔队总经理马苗兰语气中难掩心中的得意。

  鸿翔 一黑到底

  浙江两支球队同时征战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鸿翔队三胜三负,与辽宁锦州
和北京铜牛在黑马集团的位置上并驾齐驱。昨天,在蒋澎龙离队参加台北公开赛后,李平挺身而出,在单打比赛中独取两分,为鸿翔队客场大捷立下了首功。马苗兰这样评价自己的球员,“李平就是这样一个球员,只要他调整得好,联赛中谁都不怕。”

  外援 一锤定音

  刘国正的伤势是马苗兰始料不及的,不然摘牌大会上39万的便宜也轮不到她来占。在刘国正确认不能参加比赛后,前两轮李平、李虎再加上蒋澎龙,鸿翔队勉强只能凑齐比赛阵容,直到外援谭瑞午火线加盟,鸿翔队才在阵容上有了伸缩的余地。

  “谭瑞午的表现超出了我的想象,”马苗兰说,“现在我们在双打比赛中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所以才会赢球。”

  鸿翔本赛季一心想把黑马扮到底。据悉,本月底德国联赛结束之后,名将波尔也将出现在鸿翔的出场阵容中,那样球队的实力又上了一个档次。

  海天 日子难过

  而花了200多万租来孔令辉的宁波海天队,日子却不怎么好过。在昨天宁波和八一队的比赛中,王励勤面对旧主毫不留情,秋风扫落叶般地拿下了孔令辉,导致海天队也迅速以0∶3束手就擒。

  海天队主教练陈健表示,宁波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他对球队两胜四负排名中游的成绩还算满意。“孔令辉已经尽了全力。四川队请了奥运单打冠军柳承敏,无锡队有奥运双打冠军陈玘,目前两队在乒超垫底,比起他们,海天队算好的了。”陈健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田京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