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联社波兰可能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9 潇湘晨报

  厄瓜多尔队在远离家乡高原的世界杯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八场预选赛的胜利中,他们有七场是在海拔超过9000英尺的基多主场取得的,因此外界对他们的怀疑也是节节攀升。

  开场后,茹拉夫斯基出任波兰单箭头,波兰人没有给厄队带来太多的考验,即使在68分钟换上第二名前锋耶兰,他也没有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直到84分钟他才有了第一脚射门。

  波兰队在比赛初期一度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是厄瓜多尔队的打法似乎更有效率,他们在24分钟的进球几乎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尽管亚纳斯率领波兰队在预选赛中取得8胜2负积24分的历史最佳成绩,但年轻的波兰人必须在对德国的比赛中迅速振作起来,否则他们可能重演四年前首轮就被淘汰的悲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