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语破天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9 潇湘晨报

  I would be disappointed if we didn't win the World Cup. I believe we can.I am always very positive. This is the best England team I ever had. No doubt.(如果我们不能夺得世界杯,我会失望。我坚信我们能如愿。我总是很乐观,毫无疑问,这是一支最好的英格兰队。)

  ——昨日,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显得信誓旦旦。

  I would like to offer my most sincere condolences for the untimely death of your father, Felipe Sanchez Carmona, a man who nurtured your love for sport and your country.(谨对尊父菲利普·桑切斯·卡莫那的去世致以我最深切的哀悼,是他的教导才使你得以如此热爱足球运动,如此热爱祖国。)

  ——日前,墨西哥总统

福克斯向墨西哥队主力门将奥斯瓦尔多·桑切斯的父亲的病逝表示哀悼。

  Definitely. I'm totally thrilled. This is the highlight of my career.(那是肯定的。我都激动得发抖了。这将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被誉为“德国第一美女”的希弗和球王贝利一起把国际足联

世界杯冠军奖杯带到世界杯赛场上之后仍激动不已。(龚灏 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