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BC烂队胜了更烂的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8 潇湘晨报

  揭幕战中,英国BBC的现场演播室里,阿兰·希勒担任嘉宾,英国体育名嘴云集。英格兰队历来就和德国队是死敌,所以比赛前,这些英国足坛的大腕们就有点抱着看戏的心理。

  开场仅5分钟,拉姆以一记充满想象力的进球拉开了进球大战的序幕。BBC演播室里一片惊呼。

  “这是德国人吗?这个进球简直难以相信是德国人进的。不过他的对手给的空间太大了,哥斯达黎加的后防线很有问题,换成欧洲球队,这个漂亮的进球是不可能出现的。英格兰队随便换哪个球员上去,在这个位置都可以取得进球。”很快,哥斯达黎加进球了,希勒认为问题出在德国人自身,“万乔普的得分能力不错,他的年龄只比我略小,德国队的后防线在面对一个冲击力更强的对手时会发生什么?”

  下半场弗林斯的远射十分漂亮,BBC也没有吝啬赞美的语言,称这个入球是“绝妙的入球”,但是他们很快就把杰拉德和兰帕德拉过来比较了——这样的位置和进球方式,对于他们而言简直是家常便饭。

  “这些进球起到的作用就是把我们从昏昏欲睡中叫起来。德国人的进球基本上显示了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正在提高,但创造机会的能力依然非常不足。这是一场缺乏技术含量的比赛,双方大多是靠个人的乱战,一支烂队战胜了另一支更烂的队。”德国人赢球了,也逃不过英国人的“恶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