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迭戈在,阿根廷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2 潇湘晨报

  晨报联盟记者孙海光

  本报讯为了尊严没有现身开幕式的马拉多纳,最终出现在观众席上为祖国的球队加油,这无疑是对阿根廷人的一种精神激励。但人们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阿根廷核心里克尔梅身上。

  对阿根廷队员来说,马拉多纳的到来就是他们最大的精神支柱。当马拉多纳穿着阿根廷队服出现在贵宾席时,全场阿根廷球迷都在齐声高唱着“迭戈”之歌,他们知道,迭戈在,阿根廷必胜。当克雷斯波上半场接里克尔梅的任意球垫射入门后,马拉多纳兴奋地像个孩子似地蹦起来,不断地和身边的女儿说着什么。4年前,日本人没能让老马入境,阿根廷队也没能在小组赛中出线。这一次,老马坐在贵宾席,阿根廷队首场便以2∶1取胜。有意思的是,坐在马拉多纳前排的,正是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