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误判让球迷捏了一把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1 潇湘晨报

  实习生 樊民 记者 柳宝来

  今天凌晨,另一支夺冠热门——阿根廷隆重登场了,他们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承载了球迷无数的期待。而结果也确实如球迷期盼的那样,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2个进球、一场胜利让阿迷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以下记录源自本报世界杯QQ群)

  罗米阿根廷一定夺冠,我爱阿根廷,爱他们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里克尔梅,期待你像魔兽世界里的圣骑士一样,作出最终审判一般的绝杀,期待蓝白球衣在德意志天空飘扬。

  大鹏本届世界杯,阻击的重任恐怕也只有潘帕斯雄鹰可以担纲了。南美双雄英才辈出。西甲黄色潜水艇的异军突起,特别在欧冠联赛上黑马驰骋,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阿根廷派”的支撑,尤其是里克尔梅的指挥调度起着关键作用。

  雄鹰高飞讲句良心话,作为阿根廷的忠实球迷在热爱阿队的同时,我并不怀疑讨厌的巴西队可能卫冕。但我始终认为:巴西队卫冕的前提一定是他们没碰上阿根廷队!我对此深信不疑。1990年就是很好的证明。该队1994年、2002年夺冠都要感谢上帝没让他们碰上阿根廷。

  我只看球强队就是不一样,成功率高,科队看着精彩,却没有收获。遗憾。不过两队从场面上看还是旗鼓相当的,关键在于双方的核心球员,德罗巴被防死了,里克尔梅则很活跃。

  今夜风误判了,绝对的误判!裁判真让人揪心啊,毕竟上一届的裁判无耻地偷走了阿根廷的胜利果实,让更无耻的英格兰球迷坏笑了一回!阿根廷人,全世界的阿迷们请站起来,为你们的小伙子加油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