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龙,红牌,产量减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47 潇湘晨报

  

乌龙,红牌,产量减半

  

乌龙,红牌,产量减半

  第一天,2场比赛,8个进球;第二天,3场比赛,4个进球。增加一场,产量减半。

  英格兰队被天上掉下的3分砸中脑袋;瑞典队为多一人未能取胜而捶胸顿足;只有阿根廷队和科特迪瓦队,联手用漂亮的3个进球让球迷的这个夜晚没有白熬。

  英格兰的超级巨星们和巴拉圭打了一场技术含量相当于大连实德对上海

申花的比赛,除了兰帕德的两脚远射和巴尔德斯的一次突破外,全场再无亮点。球迷花了90分钟,看了一场中超。比赛进行得令人昏昏欲睡,而央视老资格的刘建宏老师不痛不痒、毫无激情的解说,更是给球迷唱了一曲催眠曲。不过,1986年被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戏弄之后而抱怨上帝不公的英格兰人,昨晚终于为上帝的眷顾而幸福了,对手后卫加马拉的“上帝之头”送给了他们3分。

  瑞典队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出现了本届

世界杯第一张红牌,拉尔森和伊布的轮番冲击未能撕破世界杯新军布下的钢铁防线。0∶0,闷战成和。

  球迷心里还在嘀咕,阿根廷队和科特迪瓦队就联手挽救了第二日的精彩。克雷斯波一脚扫射破门,萨维奥拉洞穿守门员腋下,德罗巴门前扫回敬。还有两个被吹掉的疑似进球。比赛的悬念,也保持到了最后1分钟。

  高调参赛的英格兰队用盲目的冲吊和英伦岛屿的保守诠释了它的首战,而低调出征的阿根廷队用酣畅的攻势和潘帕斯草原的豪迈注解了世界杯的激情。不过,阿根廷队下半时的一些拖延也遭受了球迷的诟病。

  埃里克森赛后仍然嘴硬:慢热的球队才跑得更远。但别忘了,英格兰队还没出线,特别是小组赛第3轮,面对其“克星”瑞典队,将是一场苦战。也许英格兰队就依赖昨晚拣来的3分出线了,但除了这3分,英格兰队输掉了很多。要夺冠,需要对手送多少个乌龙球才能成就梦想?

  本报记者 陈海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