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世界杯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揭幕战使我们领略了什么是强者。人牵着球,球牵着人,红白相间的色彩如水如雾移动,德国人在控制了节奏。克林斯曼在大喊着:向前向前!向前的德国人到了前场却极其沉着,细针密线地倒脚传递,然后是一剑封喉。强者是从容的,从容得几近温柔,弱者才使强用狠,才强调一种精神;精神是弱者唯一武器,但强调精神而往往踢法粗野则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的恶劣。狗可能会疯,狼可能会狂,老虎从来给我们的是沉稳的背影。

  万乔普当然迅猛,瞧他那双小耳朵啊,小耳朵的兽都是迅猛的,但一棵大树毕竟不是森林,而德国队却让我们记住了更多的名字,如克洛泽,如拉姆,如施奈德和弗林斯。当今再也不可能有马拉多纳了,如果一个球队还打一个人的战术,他可以成名却难以成功。

  作为看客,世上有太多的东西逗着我们兴趣,但“911”太恐怖,街头吵架又太恶心,只有足球让我们快乐。再来一瓶啤酒吧,怎么叫好怎么臭骂都行,就连电视上一闪那个叫吉马良斯的一张严峻的马脸,我们都要乐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