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对抗老公之绝杀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21 扬子晚报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调查:女人最大的情敌,竟然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姑且不论此调查的可信与否,但女同胞们多在世界杯期间感到被冷落是实话。所以,为了对抗世界杯,建议女同胞们学习一下以下的必杀技。

  一:釜底抽薪。别以为球迷都是猫头鹰,都是善于熬夜的主儿。男人熬夜,大凡都有自己的绝招——烟酒。所以,不妨克扣他的零花钱,藏起他的信用卡,让他断粮,这样一
来,保管两天两夜之后他老实地去睡觉,或者向你摇尾乞怜,呵呵……这个时候,主动权就完全在你手里了。

  二:破釜沉舟。假如你实在对足球过敏性地讨厌,实在难以忍受电视机里传出的高叫射门的声音,你可以考虑这个招数——比如离婚威胁什么的,但这招千万别轻用。除非你有十足把握,你的魅力能够远远胜过那个可恶的足球。

  三:美人计。这招主要的用法切记:撒娇多过装妩媚。在一个球疯子的眼睛里,美女魅力在这个时候不见得比得过巴西队的精妙配合,所以你要找借口,比如说身体不舒服啊,劳累啊什么的,要求他给捶捶背敲敲腿什么的——目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稍微转移他的视线。

  四:以暴制暴。这招最狠,他可以在一个月时间里把你不当回事儿,你就做点绝的给他看看:在家里绝对不要为他做饭,陪着他吃方便面,美其名曰:同甘共苦。然后抽时间到外面去吃高档餐厅,付账呢?当然用他的

信用卡了。让他感觉到女人疯狂起来的可怕,那他四年之后就一定会收敛点了。

  五:秋后算账。趁他看球的时候,不妨和他签定大把的“不平等条约”,这个很容易做到,他看球看昏的时候,只要你不在旁边打乱他,他有什么不能答应呢?具体条约如下:要他

世界杯后的10个休息日里必须陪你逛整天街;让他洗三个月碗;让他洗四个月衣服……等等,反正他怕什么就要他答应什么——然后让他衡量一下,快乐一个月和痛苦半年到底什么更值得选择?清风舞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