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球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21 扬子晚报

  罗宾逊(6分):是英格兰后防线最不让人放心的球员,场上一些不必要的小失误较多,让人感觉不太稳健。

  加里·内维尔(6.5分):基本上还是在后场防守居多,也没有犯什么错误,但进攻方面可以更积极一些。

  费迪南德(6.5分):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的防守非常稳健,对高球和卡位也非常及时和准确。

  特里(6.5分):基本发挥了自己水平,虽然碰球次数比较少,但几次补位和盯人也可以看出他个人技术还是不错的。

  科尔(6.5分):今天英格兰的几名后防球员发挥都比较稳定,他在边路的防守也是尽职尽责,就是助攻少了一点。

  贝克汉姆(7分):今天应该说是被对方的后卫看得比较死,场上没有什么机会,碰球次数也比较少,但一个任意球间接“助攻”也算有所交待。

  杰拉德(6.5分):今天虽然在场上踢得十分卖力,但状态还远远未到巅峰状态,有点跑不起来的感觉。

  兰帕德(7.5分):英格兰阵中算是发挥较高水平的球员了,场上能控制住节奏,几次射门也颇具威胁,实乃全场MVP球员。

  欧文(6分):整场比赛都是碌碌无为,很少有碰球的机会,前场拼抢也不太积极,还是找不到在场上的感觉。

  克劳奇(7分):虽然比赛中没有什么直接的射门机会,但总算是牵扯了对方的防线,为队友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

  哈格里夫斯(6分):上场时间较少,也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不太好评价。

  唐宁(6分):下半场上场后发挥不是太好,脑筋太死了,只是一味地往前乱冲。还是比较年轻。仍然需要大赛的磨练。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