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澜不兴 “厄”运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特诺里奥

  本报慕尼黑6月9日讯走下高原的厄瓜多尔来到德国变得更加凶猛。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3:00,世界杯A组第二场小组赛在德国傲赴沙尔克球场拉开战幕,实力强劲的波兰队竟然0∶2不敌厄瓜多尔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区域展开了较为激烈的争夺,但前15分钟,双方都表现平平。唯一的亮点是厄瓜多尔队的巴伦西亚和德尔加多分别在第5分钟和第11分钟各有一次较为有威胁的射门,但都高出横梁。

  双方的互相试探持续了将近20分钟后,终于由厄瓜多尔队的前锋卡洛斯·特诺里奥打破僵局,第23分钟,拉克鲁斯从右侧大力掷出界外球,德尔加多前点头球摆渡,特诺里奥在禁区内头球破门,打入了本届

世界杯第一个头球进球。波兰队在失球后却显得斗志下降,仅能依靠前场任意球机会形成几脚射门,上半场在平淡中结束,厄瓜多尔1球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波兰队进攻仍没有明显的起色,单调的长传冲吊战术并不奏效。厄瓜多尔队也并不急于全面进攻,前锋仅有的几脚射门也找不到感觉。下半场第37分钟,厄瓜多尔队右路组织起一次精彩的进攻,门德斯直传,卡维德斯和德尔加多均成功反越位,卡维德斯禁区右侧横传,德尔加多推射空门入网,将比分改写成2∶0。此后,波兰队发起了小规模的反攻,但耶伦和布罗泽克的两脚射门都打在门框上,运气显然差了些,最终以0∶2失利。


特派记者 宋国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