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输不如赖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9 天津日报

  这是第三场大餐,但绝不是一场经典战例,甚至可称索然无味,英格兰队胜之不武,巴拉圭队也没有“败亦英雄”。

  英国是现代足球发祥地;当今世界,五大足球联赛之首是英超;这支英格兰队人员齐整、年龄结构合理、各位置搭配绝佳,简直无可挑剔,从理论上讲,实力仅次于巴西队。

  已连续三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拉圭队绝非善茬,球星圣克鲁斯说:“我们会向英格兰致敬,但心里没有胆怯。我们能够击败英格兰队。”

  记者好事,赛前乱问,双方都只能说大话压寒气。

  真刀真枪,众目睽睽,墨西哥主裁判罗德里格斯的大背头上足足抹了足够的发胶,足见问题之重要。

  A组第一应该是东道主德国队。B组第二碰A组第一,英格兰队不能输球,心理压力剧增。尽管如此,尽管加马拉的大乌龙,英格兰队还是显示了实力,他们的射门次数、控球时间远胜对手。

  此前,英国各大超市烧烤设备、木炭、草莓、啤酒、香槟销量都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英伦球迷对小贝们寄予厚望。虽然子弟兵表现不尽如人意,英国人仍可自慰:好输不如赖赢。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