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欲掀进攻狂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9 天津日报

  伊朗队主力马达维基亚雄心勃勃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日零点,亚洲球队伊朗队将与墨西哥队对决,这是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亮相,在欧洲球队效力的多员大将欲掀起进攻狂潮,亚洲球队亮相,十分值得期待。

  伊朗队有4人分别效力于德国汉堡、拜仁慕尼黑等球队,他们分别是马达维基亚、卡利米、赞迪、哈什米安,加上老将阿里·代伊曾在拜仁踢过球,共5员战将有着德甲经历。28岁的马达维基亚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的主力。卡利米、赞迪、哈什米安年轻气盛,进攻欲望强烈。

  墨西哥队连续参加了最近三届世界杯,为了备战德国世界杯,墨西哥队今年4月就开始了集训,是32支参赛队中集训最早、备战最充分的球队之一。墨西哥队有前锋博尔格蒂等多名射手,也会大打攻势足球。

  刚刚得到的消息,伊朗队主帅伊万科维奇透露:“队中存在伤兵状况,如效力凯泽斯劳腾的前卫赞迪因为受伤将缺席与墨西哥队的比赛,赞迪将在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复出。”

  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对外还宣布了一个让全队振奋的消息,如果伊朗队能顺利从小组赛中突围出线,伊朗总统将亲临德国为伊朗队助威。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