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斯滕 低调出战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德国当地时间6月8日,荷兰队在巴德诺瓦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中荷兰队员非常积极,不过队员们的出色状态并没有让巴斯滕过于乐观,他依旧保持着一贯的低调,最近一个月时间里,他总是重复着那句话:“我们是二流球队。”

  谈到首战对手塞黑,巴斯滕说:“他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击败他们会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足球讲求防守,而且他们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

  在训练中,荷兰队一再演练对付塞黑的战术。全队分成几个小组,进行快速传球和跑动训练。巴斯滕还花了45分钟演练另外一种进攻方式:那就是中场发动长传,边路球员得球突破传中,禁区内的队员抢点射门。

  巴斯滕表示,“我告诉队员们,我们只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不需要考虑所谓的‘死亡之组’,不需要考虑对手,只要我们整支球队团结在一起,其他任何事情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