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松江杯龙舟赛各路高手逐浪梅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于港】天津市首届松江杯大学生龙舟赛昨天在梅江南的湖面上举行,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语学院、天津体院、南大滨海学院的男女6支队伍参赛。结果,获得社会公开组冠军的是半岛豪庭队;获得大学生3000米混合组冠军的是天津体育学院队;获得大学生300米女子组冠军的是天津师范大学队;获得大学
生300米男子组冠军的是天津体育学院队。该赛事由《每日新报》和松江集团联合主办,天津市龙舟协会及赛艇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是松江集团举办的“印象·梅江南”大型主题文化节的重头戏。本次邀请赛作为天津首次大型龙舟竞速赛事,本着让参加者从练习中锻炼身体、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发扬传统文化、推动全民体育的宗旨,吸引了众多的来宾前来观赏,从而推动了城市文化的建设,为天津增添了一处迷人的人文风景。

  在52万平方米的广阔水域,参赛的龙舟健儿们挥桨击浪、搏击竞逐。这些劈波斩浪的健儿们用青春的跃动和生命的力量,伴着拉拉队和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奋力拼搏,给比赛注入无限魅力,也给梅江南注入无限活力。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