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场5分钟便受伤下场 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悲情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4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如果评选谁是德国世界杯上最可怜的倒霉蛋,巴拉圭队门将比利亚尔肯定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在短短5分钟的亮相之后,他就因为小腿肌肉拉伤被替换下场。赛后,队医确诊他将至少缺阵两周,但路透社透露,这名门将事实上已经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对世界杯说再见本来已经让比利亚尔伤心不已。然而,更令他郁闷的是,在自己短
暂得可怜的表演时间里,还被队友的一记乌龙球攻破了身后的大门。作为世界杯历史上离场最快的主力门将,比利亚尔直到被送回休息室还没有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面对英格兰队开场后凶猛的攻势,巴拉圭后卫没有对比利亚尔提供太多保护。因此,他不得不冲到禁区外来破坏对手的传球。正因为在大脚破坏时滑倒,比利亚尔拉伤了小腿肌肉,极不情愿地告别了世界杯。

  “受伤的那一刻,我真是难受极了。”效力于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的比利亚尔回忆说,“如果能够选择,我宁愿在比赛开始前就受伤,那样我会平静地接受。就这样下场实在让我很难接受。要知道,我们的比赛才刚刚开始。”

  令比利亚尔感到安慰的是,替换他登场的队友博瓦迪利亚表现不错,没有让英格兰队继续扩大比分。第25分钟,兰帕德25米外重炮攻门,便对来势汹汹的皮球,博瓦迪利亚显示了自己的功底,稳稳将球拦下。此后,他的封堵可谓滴水不漏,第73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被他飞身单手托出了横梁,第88分钟,兰帕德外围的凌空抽射又被他奇迹般地倒地扑出了底线,英格兰的“重炮手”对他毫无办法。比赛结束后,球迷和队友也向他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30岁的博瓦迪利亚现效力于巴拉圭自由队,此前,他曾与传奇门将奇拉维特共事多年。当然,他一直是奇拉维特的替补。在巴拉圭队,他也是长期处在第三门将的位置,很少获得比赛的机会。对于队友的出色发挥,比利亚尔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他表示:“但愿他能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争取帮助我们走得更远。” 袁 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