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点评英巴之战 除了运气英格兰一无所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4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一支球队从小组赛打到决赛,那他必须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保持状态。今天的英格兰队虽然赢得异常艰难,但这未必就是一件坏事,因为至少他们取得了宝贵的三分。另外,他们可以从本场比赛中寻找漏洞,逐渐完善球队,调整状态,这对于志在夺冠的英格兰队来说是很有帮助的。——英国《镜报》

  一次乌龙,一场闷战,英格兰的帅哥们依靠对手的一次失误丑陋地赢得了小组首战
。没有鲁尼的锋线简直无所事事,被寄予厚望的克劳奇根本找不到球门的位置,八年前的金童欧文简直就是在梦游。看来,英格兰要想梦回1966年的辉煌,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太多,太多…… ——法国《队报》

  依靠巴拉圭队长加马拉的一个乌龙球获得胜利,英格兰球员没有表现出主教练埃里克松急需的杀手本能。面对技巧娴熟的对手,他们多次依靠运气才化险为夷。在世界杯过去的三场首战中,英格兰队2负1平,今天面对强壮的对手取得一场胜利,他们应该感到满意。但是面对巴拉圭队在下半场的疯狂反扑,英格兰队没有表现出强队、甚至夺冠球队所需要的成熟与稳定。今晚,英格兰队拥有的仅仅是运气。——《路透社》

  这场比赛不能代表英格兰国家队的真实水平,因为队中有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紧张的情绪影响了他们的发挥。我相信他们会越打越好!——博比·查尔顿

  和已经进行的两场世界杯比赛相比,本场比赛无论从过程、还是技术含量等方面都是最为拙劣的,我不知道球员在做什么?也不知道主教练在指导什么?反正我只知道,除了运气,英格兰一无所有。——曼联主帅弗格森

  赵峰编译

  球员评分

  

  英格兰

  罗宾逊(6分):并没有太多表现机会,下半场扑出了巴尔德斯的一次射门,活动范围较大。

  加里·内维尔(7分):进攻时表现活跃,但传球准确性还不够,防守异常坚固。

  费迪南德(7分):盯防圣克鲁斯非常成功,几乎让这名前锋从比赛中“消失”。

  特里(7分):开场有过一次低级失误,随后控制了后场的高空球。

  阿什利·科尔(5分):显得不够自信,出现了几次危险的错误,整条防线最薄弱的环节。贝克汉姆(7分):优秀的传球手,罚出的任意球导致对手乌龙。

  兰帕德(7分):远射制造了一定威胁,但下半场比赛显得有些疲劳。

  杰拉德(8分):始终在战斗,为队友传出不少好球,防守也比以往投入。乔·科尔(7分):在左路突破十分犀利,移到中路后反而不太活跃。

  欧文(5分):距离最佳状态还有相当的距离,没有任何表现。

  克劳奇(7分):上半场表现积极,但体能存在问题,下半场非常沉默。

  巴拉圭

  加马拉(5.5分):制造了一粒乌龙以及其他众多失误,表现与队长身份不符。

  圣克鲁斯(5分):明显受到伤病影响,根本控制不住球。

  巴尔德斯(7分):全队最活跃的攻击手,可惜射门时不太冷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