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首场胜利非常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汉堡6月10日电(记者纪国华陈威华)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死亡之组”的首场对决中,阿根廷队以2:1战胜科特迪瓦队。对于10日的胜利,阿根廷队前锋克雷斯波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首场胜利非常非常重要。

  “我们4年来一直在努力,一直梦想能赢得世界杯。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实在太重要了。”克雷斯波说。

  克雷斯波在回顾本场比赛时指出,尽管对手对他们而言很陌生,但通过比赛可以看出,科特迪瓦队踢得不错,不乏好球员。尽管如此,阿根廷队还是牢牢控制了场上节奏。

  “虽然有一些战术错误,但我们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危险,总的来说,我们踢得不错。”克雷斯波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