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巴拉圭队闷战90分钟英格兰借乌龙大礼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10日专电(特派记者沈雷)依靠巴拉圭队队长加马拉送上的一粒乌龙头球,英格兰队在B组首场比赛中以1比0小胜对手,磕磕绊绊地取得了世界杯之旅的开门红。

  尽管鲁尼因伤缺阵,但由欧文和克劳奇搭档锋线,贝克汉姆、杰拉德、乔·科尔与兰帕德组成的英格兰队中场线,依然令对手望而生畏。加上法兰克福世界杯球场2万多英格兰球迷的巨大声浪,搞得巴拉圭人晕晕乎乎。开场仅2分50秒,第54次臂戴英格兰队长袖标出
战的贝克汉姆左路主罚任意球,皮球开至禁区,巴拉圭队后卫加马拉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蹭入自家球门。真是祸不单行,5分钟后巴拉圭队再遭重创,主力门将比利亚尔出击时受伤被迫退场,替补门将博瓦迪利亚临时被遣上场。此后英格兰队占据场上主动,第39分钟时贝克汉姆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巴尔德斯头球解围顶出,吉拉德禁区前劲射打飞。上半场结束前巴拉圭队发动反击,巴尔德斯杀入禁区右脚劲射偏出,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易地再战,在对手的凶狠逼抢下,英格兰队传接球失误频频。第56分钟时唐宁替换欧文出场,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变阵451,3分钟后乔·科尔中路低射被博瓦迪利亚没收。巴拉圭队并不甘心接受失败的结局,第67分钟换上前上海国际队外援奎瓦斯。之后巴队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77分钟时巴尔德斯禁区右侧抽射偏出,却惊出了英格兰队门将一身冷汗。最终英格兰与巴拉圭队一场闷战,唯一的收获是加马拉送出的一粒乌龙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