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直升机护送十字军上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22 南京晨报

  迎接,骑警飞机一起出动

  在国际足联给出的通知上,英格兰队抵达法兰克福的时间语焉不详。“Earlyafternoon(下午早些时候)”意味着记者必须从上午就得开始蹲点守候。10点半,当记者赶到阿拉贝拉酒店时,门口只有德国本地电视台的两个记者。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看安保人员们忙乎,开始只是酒店保安在大堂外值勤,随后警察也过来帮忙铺设隔离栏。球迷被挡在大巴停车位置十米开外,骑警也开始在酒店外巡逻。12点时,酒店正门两侧的隔离栏外已经聚集了两三百个球迷。更夸张的是,德国人

  竟然把武装警察都拉到了阿拉贝拉酒店,正常进入酒店的辅路被封锁,出租车和送快件的车都被警察一一赶走,就连行人都必须绕道。12点45分,英格兰的大巴终于出现在记者们的视野前,令人吃惊的是,他们的大巴头顶竟然盘旋着一架直升机!向独立电视台的记者一打听才知道,直升机是一路从巴登巴登把英格兰护送到法兰克福的!

  亲民,贝克汉姆带头示范

  球队大巴停稳的那一刻,酒店里和酒店外就开始一片欢腾,英格兰的队歌和球星们的名字同时响起。

  第一个下车的是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尔维克,紧接着就是小贝。带着标志性的笑容,贝克汉姆在取完行李之后没有理会守候多时的媒体,径直走进了大堂。迎接他的当然是疯狂的球迷,尖叫声在大堂回响,“大卫!大卫!”的喊声也此起彼伏。球迷的热情显然感染了小贝,他第一个停下来为球迷签名。除了小贝,在球迷面前停留时间最长的是费迪南德。在签完名之后,

曼联中后卫还和几个相熟的球迷小聊了一会。

  不过英格兰队的其他国脚们似乎并不愿意学习小贝这个榜样。杰拉德和兰帕德只是象征性地朝球迷挥挥手就走上了二楼,脚伤还未痊愈的鲁尼更是闷着头往前走,压根不理会球迷的尖叫。就连小将沃尔科特也有了明星的架子,走在球迷中间的他根本就目不斜视。最后一个下车的是埃里克森,瑞典人茫然的眼神像是没有睡醒,《天空体育》的记者喊他过来说两句,但埃里克森摇摇头说,“现在没空!”

  同乐,队医球迷一起看球

  在英格兰队结束下午的适应性训练后,记者再度来到了阿拉贝拉酒店。和上午一样,球迷们再一次排起长队等待他们的偶像,只是人数比上午更多。不过刚刚结束训练的球员没有在大堂停留,迅速进入了各自房间。

  阿拉贝拉酒店显然知道有球迷会来等英格兰队,大堂里早就准备好了两块大屏幕,在国家队入驻的酒店看世界杯开幕式,这是何等惬意?大堂的小酒吧很快挤满英格兰球迷,由于小酒吧恰好能看到二楼球员们的行踪,渴望接近明星的球迷当然趋之若鹜。不过由于大堂的球迷太多,英格兰国脚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出自己的房间。只有坎贝尔和詹姆斯在休息间闲聊,逗两个小孩玩。

  10分钟后,英格兰终于派出了他们下楼看球的代表,不过在询问英伦球迷之后才知道,他只是国家队的按摩师道森。由于特里和杰拉德连续受了小伤,记者特意向他打听英格兰队的伤病情况。“特里和杰拉德都没事,明天的比赛他们应该都会上场。鲁尼恢复的速度出乎我们意料,英格兰会以最强的阵容出战世界杯的!”道森回答道。不过按摩师先生也没在楼下呆多久,一刻钟后,他也回到了房间。

  德国警方通报“战果”

  20多名球迷遭逮捕

  据新华社柏林专电 德国警方10日透露,世界杯开幕当晚,在法兰克福的球迷骚乱中有20多名闹事球迷被逮捕,闹事者大多来自英国和德国。

  法兰克福警方先在一份声明中说,一群疑为英国足球流氓的人在饭馆外砸烂桌椅。但后来,警方发言人又表示,被逮捕者并非先前以为的足球流氓,而不过是一群喝醉酒的球迷。

  法兰克福警方说,他们在该城市的中央车站附近各逮捕了3名德国和英国的闹事球迷;还在市内其他地区的一家饭馆内抓获15名打架球迷,其中包括5名德国人、1名英国人和2名波兰人。另有两名德国球迷在其他事件中遭到逮捕。不过大多数人在交过罚款后于第二天早上被释放。

  据悉,揭幕战之后,英格兰球迷还与德国球迷在法兰克福的勒默贝格广场发生了对峙。

  作者:盛文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