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帅哥弥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16 潇湘晨报

  ★柳宝来

  是鬼斧神工么?完成了这样惊魂动魄的变迁!

  才高八斗、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迷死人不赔命的玉面小飞龙贝克汉姆,仿佛一夜间变异为砸不烂锤不扁蒸不熟响当当硬邦邦的一颗铜豌豆。当然,他那回头一笑
依旧是相当的让女人们春心荡漾。

  从奶油小贝到铁汉队长,贝克汉姆用经验和右脚坚挺起英格兰的灵魂。这证明埃里克森青春作赌的表面下,有一颗老将做主的心。除了31岁的贝克汉姆,他还有31岁的加里·内维尔、30岁的费迪南德和28岁的兰帕德。

  其实少了鲁尼的英格兰就像断了一臂的杨过,残了肢体却练就一身独步江湖的神秘武功“黯然销魂掌”,黯然一笑,一掌销魂。这一掌,发自老贝的右脚。

  巴拉圭是一颗地道的南美坚果。这是一个印欧混血种人占95%的国家,地处南美洲内陆,球员们虽无巴西人的脚法、阿根廷人的默契,却野性十足、善守能攻,绝对不是好惹的主。巴拉圭由两名

德甲锋线主导进攻,圣克鲁斯眼睛里,英国高佬克劳奇完全是该和德国人诺维茨基一起去玩NBA的家伙,巴尔德斯则用尽各种方式攻击英格兰的大门。

  英格兰遭遇巴拉圭,就是一场绅士对土匪的非绅士斗争,比的是凶狠和野蛮,靠的是速度和力量。这样一场男人味道十足的贴身肉搏,让闷骚者完全失去了闷骚的理由,让放肆者充足了放肆的底气。足球不是以进球多少来衡量比赛质量的,一场以谁能坚硬到底为胜负标准的比赛,你怎么会在结束时没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呢?

  管他是鬼斧神工还是上帝之手,怕他什么南美坚果或者德甲前锋,早已成名的贝克汉姆用不着一球成名,但他却一球致命。巴拉圭倒地的那一瞬间的抽搐,已经足以让埃里克森和英格兰球迷满足了。

  从昨夜到今夜,从今夜到明夜,夜夜笙歌夜夜醉。老而弥坚的英格兰帅哥们,有权利夜夜笙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