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队主帅吉马良斯 失利不失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慕尼黑6月9日专电尽管哥斯达黎加队首战失利,而且场面上也并不好看,但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吉马良斯似乎并未因此气馁。

  对于这场比赛,吉马良斯认为:德国队非常强大,他们抓住了机会,并不是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因为他们其中的两粒进球绝对出色。吉马良斯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踢得比在热身赛中好多了。对于我们从德国队后防线中间穿透所取得的进球,我一
点也不奇怪。我们准确地知道要攻击什么位置,明智地将重点放在了这上面。但不幸的是,德国队在关键时刻从心理上给了我们致命的打击。”

  “失败固然让人痛苦,但我们达到了一些目标。”吉马良斯称,“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比赛状态,我们就有充分的机会打败厄瓜多尔队和波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