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不看贝利只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马拉多纳可以对贝利、可以对贝肯鲍尔爽约,但他绝不会对蓝白剑条衫以及所有阿根廷球迷爽约。阿根廷队与科特迪瓦队比赛前一刻,当马拉多纳身穿阿根廷队球衣、牵着女儿微笑着出现在现场时,全场几万名球迷开始高唱“迭戈!迭戈!”

  6月9日的世界杯开幕式,历届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列队出场成为最大的亮点,但马拉多纳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这也符合他一向我行我素的作风。尤其是他事后给出的解释,更体现了自己鲜明的性格特点:“我去德国并不是为了看贝利或者是贝肯鲍尔,而是为了去享受足球以及为阿根廷队疯狂的!”马拉多纳还透露,如果时间允许,他不会错过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

  实际上开幕式时,马拉多纳是在西班牙电视4台当解说嘉宾。事后老马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采访时承诺,“我一定会赶赴汉堡,观看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我坚信我们的国家队能够在本届杯赛上有出色的表现。”当克雷斯波为阿根廷队打入第一球后,马拉多纳忘情地与全场球迷一起欢呼-----这个时候,他已经不再是球王,而是一名普通的阿根廷球迷。

  本报记者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