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夫妻“刁难”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当所有国脚的太太和女友衣着光鲜地来到安联球场贵宾席时,人们发现唯独少了西蒙尼。每逢拜仁在德甲主场作战,巴拉克的妻子必然会来到安联球场,而此时她只愿意呆在距离球场仅16公里的家中。很显然,克林斯曼对自己老公采取的行动激怒了她。

  尽管巴拉克和自己的主帅曾在拉姆打破僵局后“默契地”拥抱在一起,但是貌合神离的实情和内幕在赛后还是被德国媒体和盘托出。赛后,二人形同陌路。目前的德国队暗流
涌动,“连续剧才刚刚开始”,唯恐天下不乱的杜塞尔多夫《快报》作出“预测”。

  在德国队准备揭幕战之前,《快报》并未找过自己国家队的麻烦。但是揭幕战刚刚结束,这家报刊就在其网站上将克林斯曼与巴拉克失和的前因后果和盘托出。倒霉的巴拉克将自己的伤势归咎于克林斯曼的战术打法,他认为过高的攻防节奏要求是根本原因。在出征慕尼黑前一天,克林斯曼正式宣布巴拉克无缘揭幕战。人们以为悬念到此为止。但是不甘心就此养伤的国家队队长在当天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将麻烦甩给了自己的主帅,他声称自己伤病已经痊愈,身体状况良好,“并可望在揭幕战中为德国队战斗,但上场与否只能是克林斯曼来定。”愤怒的国家队主帅严厉指责了巴拉克的“不良用心”:“巴拉克应该明白自己作为队长的责任。他的伤势的确事关全局,我不明白为什么如此短的时间内会有如此大的变化。他应该明白,并且应该完全准确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言下之意是,巴拉克有意给自己制造压力。

  好在克林斯曼挺大度,昨天他宣布巴拉克下场比赛上场。

  (小新)

  德国队内讧史

  创造1954年伯尔尼奇迹的那届德国队中,当时的主帅赫尔伯格曾因招进过多的

凯泽斯劳滕球员而遭到猛烈抨击,只不过最终夺冠掩盖了一切。

  同样被掩盖的还有1974年和1990年。1974年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曾因夺冠奖金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伤心欲绝的神奇射手盖德·穆勒在

世界杯结束后一怒之下宣布退出国家队;1990年世界杯上在1/4决赛中多一人的情况下1∶0艰难取胜捷克队之后,主帅贝肯鲍尔一怒之下怒骂:“我才发现,你们就是最大的蠢蛋!”

  此外,在1986年的世界杯上,“科隆帮”和“拜仁帮”之间的斗争使德国队没能捧杯。

  最著名的当数1994年世界杯上,埃芬伯格的“中指事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