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坐镇主场德胜了走下高原厄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事实证明,德国人办事,放心!

  拨云见日东道主

  谁说他们只准备了32分钟的开幕式?在一股脑儿奉献本国精华的同时,还纳入了很多流行元素,最经典的要算是在最短的时间里让所有健在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跟大伙见了个
面,那叫尊重历史,那叫浓缩的都是精华,那叫简约而不简单。

  当然了,甘蔗没有两头甜,马拉多纳不肯出席那也不是德国人的错,反正有那么多的皇帝、球王到场,老马一琢磨,与其为五星巴西锦上添花,还不如到阿根廷训练营里去给后生们壮壮斗志来得畅快。

  现在都时兴建设节约型社会了,德国人这么办无可厚非。而且,紧接着他们奉献的那场40年来难得一见的揭幕战已经把欠大伙的都给贴补上了。

  整整6个进球啊,开幕式缺乏浪漫的叹息,巴拉克因伤缺阵的遗憾,这些片闹心的云彩就这么着被日耳曼战车给驱散了,本来嘛,除了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精彩的足球比赛不才是球迷们黑灯瞎火、熬夜看球的精神支柱吗?要不还说人家德国人办事透着那么股子厚道劲呢!

  高原风暴平地起

  当横扫酒城

慕尼黑的A组惊艳之风刮到德国最西部的盖尔森基兴,非但没有急转直下,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紧接着出场的厄瓜多尔跟哥斯达黎加都是说西班牙语的国家,他们延续了同语国家的进球魄力,顺手也把胜利的3分搂回了家。这股来自高原的风暴能在波兰队眼皮子底下舞起来,只怪波兰队脾气太好,运气太差。

  主力没有替补打得好,两次最有威胁的射门:打完右门柱,“苍天啊!”又打左门柱,“我的神啊!”波兰球迷满眼的迷离,这种眼神,中国球迷闭着眼睛也能想到。

  再说人家厄瓜多尔,来自哥伦比亚的主帅苏亚雷斯大叔跟他的孩子们一样,没有平原作战的不适,只有浑身使不完的劲儿。真气在体内蹿动,西装革履的大叔甩掉锃亮的皮鞋,纯属赤脚的不怕穿鞋的。

  比赛监督可能闻到了一点特殊的味道,所以过去提醒大叔把鞋穿上,大叔神色一敛,挥动帅旗,换人,结果又进了!

  风暴过后,波兰队队员的衣服也被刮落,他们拉着厄瓜多尔的英雄们更换

球衣,此役对于他们,是序曲,或许也是绝唱。本报记者李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