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厄瓜多尔队欲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基多6月9日电德国世界杯赛前被视为弱旅的厄瓜多尔队9日以2:0击败波兰队,获得该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场胜利。厄瓜多尔队前锋卡维德斯称,这场比赛显示了厄瓜多尔队不俗的实力,“我们在场上表现出强烈的获胜欲望,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这种势头。”

  卡维德斯下半场上场后,有效地遏制了波兰队的进攻。正是靠其助攻,前锋德尔加
多攻入了厄瓜多尔队的第二粒进球。

  为厄瓜多尔队首开纪录的前锋卡·特诺里奥称,这场胜利为球队挺进16强打开了大门,并表示“这是集体努力的结果”。

  特诺里奥说:“尽管我感觉好像是踢了一场200分钟的漫长比赛,但全队上下始终没有松懈。如果照这样踢下去,我相信没人能轻易战胜我们。”

  队长赫尔塔多则表示,厄瓜多尔队球员在比赛中显示出了勇气和信心,球员们的耐心迫使对手犯了许多错误,“我们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下一阶段比赛的门槛”。

  厄瓜多尔队将于15日和20日分别迎战哥斯达黎加队和东道主德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