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和田亮是好友但未联手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0)日下午,被问到与“跳水王子”田亮的关系,叶一茜承认两人是好朋友,但否认借这种关系炒作。“当初被媒体拍到一起出现在机场就说我们谈恋爱或者炒作,纯粹是有些人捕风捉影。”尽管出此风波,叶一茜仍坦然表示不会因此刻意回避与好友一同出现在公共场合。

我和田亮是好友但未联手炒作

  解释一:不回避“傍”名人

  叶一茜年初正要推出专辑之际,被拍到与田亮双双出现在机场。由于田亮当时也正要出书,两人立刻被怀疑联手炒作。

  叶一茜昨日详细道出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她透露,早在去年她就经朋友介绍和田亮认识,成了朋友。“今年被拍到的那次是我们两人恰好要一起参加一个活动,所以同时出现在机场。当时双方经纪人、助手有七八人,大家走在一起,就是怕弄出误会。但最后还是传言四起,说我们联手炒作,所以我宣传专辑走一路就解释一路,希望澄清事实,但怕又被说成炒作,真的很为难!”。叶一茜称当初完全没有回避的念头,“当时我还想田亮果然是名人,走到哪里都有人报道。没想到自己也被扯了进来,这纯粹是一个误会。我现在终于想通了,我为什么不能和明星朋友打交道?大家一起吃饭不是做贼,没什么好回避的。”

  解释二:拍

性感照为好玩

  今年年初,叶一茜为某杂志大胆尝试了一组性感照片在粉丝中引起争议。昨日说到此

  事叶一茜呵呵直笑,解释拍这组照片纯属新鲜好玩,“当初有好几本杂志找我,希望我拍一组稍微性感的照片。我专门征求了黑楠老师的意见,又慎重考虑了才接拍的,看看能不能尝试展现我的另一面。”不过,叶一茜表示拍性感照片有自己的底线,“那组照片是我能接受的最大尺度,以后不会有更夸张的出现啦。”

  □一茜心语

  愿为另一半放弃事业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叶一茜展示了敬业的一面,不但签名来者不拒,在粉丝送上成都的12种小吃时,尽管刚刚吃过中午饭,她也露出“馋”样,当众品尝了好几种,还猛夸成都“满街都是火锅的香味”。不仅推出了专辑,不少影视剧也抢着请她,叶一茜的演艺事业正蒸蒸日上。不过,她笑称是一个与世无争又很容易知足的人,“名利对我来说都不上健康的心态和恬淡的生活”,所以她笑称如果找到另一半,她会毫不犹豫地放弃事业。至于现在的辛苦打拼,“是希望老了以后不会后悔浪费了光阴。”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