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看!英格兰太太团来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法兰克福专电特派记者闻亚德国世界杯吸引人的不仅仅是那些大牌球星,还有这些球星背后的女人,足球不会让女人走开,相反,这些漂亮的女人已经组成了世界杯的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参加世界杯的32支国家队当中,毫无疑问,英格兰队的太太团是最引人瞩目的,昨晚,当她们的老公和男友在绿茵场上拼命时,她们也成了看台上最风光的观众。“快看,英格兰太太团来啦!”我身边的英格兰朋友一边为我指引,一边打着口哨。

  昨日的比赛中,小贝的妻子辣妹除了贝帅进球后稍显兴奋外,其他时间神情却显得严肃,因为就在前两天,辣妹在一次球星女眷的评比中被选为最令人讨厌的球星妻子,虽然她表示对此不屑一顾,但被评为“最令人讨厌”也的确大煞看球心情。而鲁尼的未婚妻科琳经过这两年的锻炼也在成长当中,在世界杯前她还大度地送给鲁尼一辆跑车作为礼物,希望鲁尼能够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比起鲁尼传出嫖妓丑闻时整日以泪洗面的样子,科琳已经成熟了很多,昨天她身穿吊袋装,尽显成熟风韵,是昨天太太团中最敢露的一个。

  沃尔科特17岁的女友梅兰尼是在

世界杯前随着沃尔科特入选国家队而一夜成名,可谓赶鸭子上架。尽管梅兰尼说她一心只想着低调应对,但她坦承,被置于焦点人物的位置仍然让她感到害怕。

  除了英格兰的太太团之外,其他一些大腕球星的女眷也格外受人关注。其中,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因为女友、超级

名模奥利维拉已保证不再拍摄裸照,而可以大松一口气。22岁的奥利维拉世界杯赛前在慕尼黑参加了一次时装表演,她说:“拍摄裸照让我感觉不适,这毕竟不值得骄傲。”相反,
意大利
队主力门将布冯的女友塞雷多娃则令人称道,她帮助涉嫌卷入意大利足球丑闻的布冯摆脱外界压力,安心参加世界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