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不明国籍男子遭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法兰克福专电特派记者闻亚

  世界杯开幕前一天,位于法兰克福国际饭店30米外的酒吧中发生一起命案。一不明国籍男子遭枪击身亡,德国警方目前严密封锁消息以防止在球迷中产生恐慌。

  国际饭店距离法兰克福火车总站约2分钟的路程,在距离饭店右侧路口附近,是一条
有10家小型酒吧的街道,北京时间9日凌晨时,一酒吧突然响起枪声,随后赶到的德国警察立即封锁了现场,一名德国目击者告诉记者:“我当时看到那个人(死者)和4个女人在一起喝酒,突然就走过来一个人,对他开了一枪后就迅速离开了。”目前,为防止恐慌,警方全面封锁消息,死者身份和国籍也没有向新闻界透露。

  而另据消息,昨日凌晨,法兰克福还发生了球迷闹事。德国警方称,他们已经逮捕20余名闹事球迷,其中大多数来自德国和英格兰。昨天上午,大部分被逮捕的球迷在缴付了罚款之后都已经被释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