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首战防线太差 克林斯曼心忧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德国队在世界杯揭幕战中4:2迎来“开门红”,但主教练克林斯曼也不得不承认,后防存在明显问题。

  虽然克林斯曼拒绝公开批评后防线的表现,但他承认,德国队在第一次失球时“犯了错误”,“哥斯达黎加攻进的第一个球,主要是因为我们站位太平,成了一条直线。对于这一点,我们会在今后几天加强训练。”

  哥斯达黎加队攻进的两个球都是首席射手万乔普贡献的,两次都是利用反越位战术从中路插上,这充分反映了德国后防线的“娃娃兵”仍欠火候。

  德国后防线上年纪最大的弗里德里希才27岁,但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唯一有过世界杯经验的梅策尔德26岁,而默特萨克和拉姆分别只有22岁和23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