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徒弟”波兰难敌南美“师傅”厄瓜多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被称为“准南美风格”的波兰队首战与“纯南美风格”的厄瓜多尔队对阵,以0:2告负,除“运气不佳”两次击中对方球门门柱,失去扳平比分的良机外,主要是因为“徒弟用师傅的方法对付师傅,而着数又没有师傅高明”。

  中场是波兰队的“软肋”,此番他们排出451阵形,置重兵争夺中场,在这点上波兰队是成功的。然而,波兰队进攻时传球和运球过多,影响了进攻速度,往往使对方可以从容
回防。而“纯南美风格”的厄瓜多尔队在这方面表现很地道,他们也采用短传阵地推进,不仅穿插跑动积极,而且插上突然、及时,节奏掌握得很好,因此进攻效率非常高,特诺里奥仅一次头球射门便得一分,德尔加多3次攻门再添一分。“师傅”的功夫的确略高一筹。

  在这场“准南美风格”球队和“纯南美风格”队伍的较量中,“徒弟”未能超过“师傅”。

  有人说我们只有在海拔非常高的地区才可能赢球。今天尽管有对我们不利的气氛和低海拔,我们还是努力获得了胜利。

  ———厄瓜多尔队主帅苏亚雷斯赛后反击“高原取胜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