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前线快递] 莱茵花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柬和尚获准看世界杯

  柬埔寨佛教界最近就是否允许和尚收看世界杯展开一场激烈的争论,柬高僧最终开了“绿灯”,允许和尚们通过电视收看世界杯足球赛。柬埔寨佛教界高层表示,僧人观看世界杯足球赛本身并不违反佛教戒律,因此允许收看。

  肥罗“顶嘴”总统

  6月8日,巴西总统卢拉向佩雷拉询问关于罗纳尔多发胖的问题,肥罗得知后竟大发雷霆,对外宣称:“我们队里有纪律,不许我们向总统提问题。如果允许,那么我会问他是否还喜欢喝酒。”而卢拉好酒是巴西国内尽人皆知的事情。

  “烧烤”英格兰

  利物浦的一家烤肉店在世界杯期间专门推出了一些“世界杯特别烧烤系列”,包括“鲁尼辣味牛排”和“贝克汉姆汉堡包”等等。据烧烤店老板介绍,其中女士偏爱“贝克汉姆”,男士则喜欢“鲁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