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看亚洲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亚洲足球来说,德国世界杯今晚真的开始了!作为亚洲足球代表的西亚劲旅伊朗队将率先亮相德国,面对8支种子队中最弱的墨西哥队,志在出线的伊朗队已经亮出明晃晃的弯刀,欲打开冷门———

  【实力分析】

  尽管前两次出征世界杯都未能小组出线,但目前这支以卡里米为首的新一代伊朗国家队战斗力毋庸置疑,丰富的欧战经验将是他们世界杯克敌的法宝。

  墨西哥队12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既拥有美洲球员细腻的技术,也具备欧洲球员的战术素养,强调地面配合、攻击意识极强,后卫线上队长马奎斯是定海神针。

  【最新动态】

  伊朗队赛前传出不利消息,主力前卫赞迪将肯定因伤缺席与墨西哥队的比赛。由于赞迪是伊朗队的中场攻防核心,他的缺阵必然对伊朗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影响。不过,伊朗队也有利好消息,左后卫扎雷伤势恢复良好,将在小组第一场比赛中复出。

  墨西哥为取得首胜可谓是绞尽脑汁,他们着重演练了高空轰炸,显然将定位球作为首战的重要进攻手段。此外,回国参加父亲葬礼的主力门将桑切斯已经归队,昨天训练中也状态不错,

墨西哥教练组已确定他将首发出场。

  【嘴上风暴】

  伊万科维奇(伊朗队主帅):“墨西哥队虽然目前排名

世界杯第四,但是我们不会被排名吓倒。我们会使用自己的战术策略,并努力适应对方的战术,争取比赛的胜利。”

  桑切斯(墨西哥队主力门将):“我们有非常出色的队员和能力,我们相信我们将会获得世界杯冠军,我们也为此做着努力。伊朗队实力不错,第一场的比赛将相当困难,但毫无疑问,我们将全力以赴。”

  【赢面评估】

  虽然墨西哥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但显然并不具备世界前四的实力,而且该队大多是本土球员,大赛经验相对欠缺。而在这一点上,拥有很多在海外效力球员的伊朗队国际大赛相当丰富。在球队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伊朗队显得赢面要大一点。

  记者方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