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死亡百慕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01 华商网-华商报

  

死亡百慕大(图)
C组是个百慕大,虽然阿根廷和荷兰是出线热门,但四支球队谁出线都不奇怪,谁出局也不惊奇。塞黑和荷兰将上演一场攻防大战,荷兰被认为至少有半个球的优势,这在纸面上完全行得通。但塞黑的防守实力出色,如果橙军要力取3分,那么他们的后防就会受到考验。我认为塞黑这场比赛要赢很难,但很可能也不会让对手拿到3分。

  墨西哥是世界杯的苦菜花,唯一一支12次进入正赛而没有拿过冠军的球队。今年墨
西哥的弱点在后防,经常会出现一些匪夷所思的错误和判断。伊朗不可小看,技术可能和墨西哥相比较为逊色,但力量和速度绝对占有优势。卡里米和马达维基亚都是经历过大场面的球员,虽然后卫稍显薄弱,但

墨西哥的主力射手博尔格蒂会显得孤立无援。墨西哥的优势有一个球吗?我不这样看,这是
世界杯
,不是联赛,更不是友谊赛。要进两个球才算赢的话,我可能不会关心这场比赛。当然,比赛的偶然性很大,我觉得双方有可能打平。

  安哥拉和葡萄牙有着不可分割的渊源。葡萄牙曾经殖民了安哥拉长达400年,也曾经把安哥拉人送到巴西做奴隶。说着同一种语言,有着类似的文化,这和02年法国与塞内加尔几乎如出一辙。安哥拉队长阿夸是个核心人物,他也说过他们要摆脱葡萄牙的影子,似乎有点像复仇之战。但他们除了速度之外,就没有了其他的优势。葡萄牙总是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不过,他们小组出线应该不是问题。现在斯科拉里教练更多的使用451阵型,而且屡试屡胜。这个阵型极具杀伤力。

  根据实力相比,葡萄牙应该有一球半的优势。他们可否不负众望,打出这样的比分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呢?我觉得完全可以。安哥拉是个以速度见长的球队,但经验不足,而且有着很多非洲球队的共同弱点:缺乏纪律性。技术上葡萄牙占优,后场的力量不错,尤其以后腰科斯蒂尼亚为主。如果小小罗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真正像个爷们踢球,葡萄牙获取两球的优势应该没有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