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多名高尔夫球手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0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2006年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年会昨日上午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全国政协常委、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程安东向在近期赛事中表现出色的球手们颁奖。

  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陕西球手张新军在四天比赛中平均成绩达到74杆,最终荣获个人总杆第八名的好成绩。省高尔夫球协会对此进行了通报表彰,一并获奖的还有他的
队友薛雷刚、杜铭、王铎和田翠红等。省体育局副局长、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吴长龄表示:“在去年由《华商报》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等多项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大社会影响力。我省高尔夫人口已经递增到3000多人,并成功承办了数十次省内外有影响力的赛事。”

  又讯为期两天的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排名赛和青少年挑战赛,昨日同时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全国政协常委、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程安东为比赛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