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上斧头帮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25 重庆商报

  瑞典挪威和丹麦,是北欧海盗的传统三雄,经常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上制造惊世冷门。不过,这一次世界杯传统三杰只有最老牌的北欧海盗瑞典队杀进了德国赛场。

  当担负着为北欧海盗捍卫江湖名头的瑞典队,碰上的是初次光临世界杯这种大场面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样的“初哥”时,心里面想的是:“趁你小子初来乍到,还没踩热地盘,老子就一通乱斧子劈死你。”

  可惜,特队并不是那种上不得台面的乡巴佬,加勒比海盗也是从大风大浪里闯进德国的。这两个海盗的对话于是就变成了两个海上斧头帮的PK。

  特队37岁的老门将希斯洛普效力的就是英超里有名的“斧头帮”西汉姆联,像瑞典队这种上来就一通斧子乱砍的打法,对他来说就是平时训练场上的家常便饭。而队中名头最大,已经从锋线改打后腰的约克,也是从血雨腥风里成长起来的老大。有这两位大佬把舵撑船,特队这艘从加勒比海驶过来的海盗船,在瑞典队的台风般的攻击中,随惊涛骇浪上下起伏,却始终是有惊无险。

  如果说第一场英格兰队像一个没有睡醒的醉鬼。瑞典队在大赛上,向来是一个进入状态极快的队,一起步就直接挂上了五挡。但瑞典队的前三板斧没能劈死特队后,他们只会直线加速而缺乏节奏控制感的老毛病就又犯了。永贝里、拉尔森、伊布三个都是只会猛打猛冲的纯猛男,但中场却少了一个指挥他们的大脑。缺乏强队所具备的那种收放自如的节奏和弹性,这就是瑞典队始终难成大器的原因。

  两个海上斧头帮的较量,斧头飞来飞去,场面上看着热闹,最后却交出了

世界杯第一张白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