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球 咱就去耍都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杜鹃 廉钢 李杨)昨晚,世界杯迎来种子球队英格兰和阿根廷的首场小组赛。为了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球迷一起为这两支劲旅加油助威,不少球迷下午便早早地来到“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世界杯嘉年华·百事DADA大狂欢”的派对现场,只为抢得一席上佳的观球口岸,而更多的球迷则蜂拥在各个小活动区域前,诠释自己踊跃参与世界杯的精神!

  小游戏好精彩

  “我来一脚!”在“小贝导弹”的游戏位置前,来自成都模特咨询公司的扮演小贝和小罗的两位法国模特成了最受欢迎的人,丁点大的小娃娃都争相去和两位脚法高超的“假球星”PK一下。只见擅长定位球的“小贝”状态不佳,演示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地把球送进球洞,结果一个6岁的小男孩跑过去,轻松一脚就得分了,笑得周围人前仰后合。不少自认为技艺出众的球迷也不甘示弱,纷纷排队一试。整个晚上,无论是魔法转盘还是小贝导弹,游戏区前一直排着好几条长龙。

  彩绘师累趴了

  巴西黄绿国旗、阿根廷蓝白条纹、英格兰红白国旗、百事球型LOGO……“奇幻炫品屋”前的专业彩绘师绝对是整晚最忙碌最累的人了,“今天前后差不多画了几百个,都排着队等着画,我们饭都没吃,累是累,但非常高兴、满足。女球迷画英格兰的最多,估计应该都是小贝的粉丝。”一位美女彩绘师一边在一位男球迷脸上画英格兰国旗,一边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按捺不住的小记也开了个小小的后门,插队请她画上了最喜欢的巴西队和英格兰队的国旗。

  好吃的堆成山

  三条古街加主演区,全是桌子,全是

美食,堆成了山,汇成了海,麻的、辣的、香的、炒的、烤的、卤的,整个耍都弥漫着一股诱人、喷香的味道,引得众球迷口水直流。什么张飞牛肉,什么茴香烤鱼,什么印度飞饼,看着一桌桌埋头苦干的食客,小记也一路走一路吃,最后还来了一盘西瓜加冰粉,才算到顶了。

  小丑耍球真不赖

  小记快乐地穿梭在几条街上,与迎面而来的DADA舞队擦肩而过,平均年龄不到16岁的这几个小伙子跳起德国巴伐利亚传统舞蹈丝毫不含糊。咦?怎么这个小丑手里还提着一个巨型的奶瓶?走近仔细一看,发现里面装着许多

乒乓球。小丑发现小记手里的相机,一下兴奋起来,拿出乒乓球便往嘴里塞……原来,他表演的是口吐乒乓球的绝活,只见两三个乒乓球在他嘴里上下翻腾,没有一个掉在地上,也没有一个吞进肚,看得人眼花缭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