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偷问肥罗体重巴西总统道歉 罗纳尔多:我并不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新京报消息,巴西总统卢拉昨日为周四曾在视频会议中向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询问罗纳尔多的体重而向其道歉。巴西体育媒体纷纷表示总统的询问有点不合时宜。

  卢拉在视频会议中询问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您觉得德·罗纳尔多胖吗?”佩雷拉显得很无奈:“他很强壮,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他了,身形也有所改变。”

  罗纳尔多的官方网站称他们已经收到了总统的道歉信,信中说总统并无嘲笑或冒犯罗纳尔多的意思,并为自己的口误向其道歉,同时表示自己仍然是罗纳尔多的球迷,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和巴西队。卢拉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也透露,总统同时也给身处德国的罗纳尔多发送了一份传真,表达了对罗纳尔多的热爱,并表示将在世界杯期间为他加油助威。

  罗纳尔多本人则在昨日表示:“他(卢拉)说我胖,那是因为他喝多了。当然事实上我不胖,总统也没有喝醉。总统的口无遮拦已经在巴西人民心中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他的道歉显然是想平息这场风波。”

  卢拉则表示,他给罗纳尔多的信只是作为一个关心他的球迷对他进行提问,并不是为了这次争论本身。

  总统办公室向外界透露,罗纳尔多告诉总统,对于此事他不会有什么想法,到卫冕冠军巴西下周二首场比赛遭遇克罗地亚的时候,这场争论早已为人所遗忘。(房菲 张强 杨国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