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萝卜青菜 各有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38 三秦都市报

  舌:哈哈,德国战车踏平了哥斯达黎加,下一个就该剿灭波兰了。

  嘴:哥们,俺看你一定是德国队的球迷吧,俺觉得德国并不会一帆风顺的,看德国的后防靠不住的。

  舌:小样,我们后防好着呢,没见我们拉姆那个进球,整个就是惊世骇俗。对了,
阁下瞧不起我们德国人,请问阁下是哪国球迷?

  嘴:嘿嘿,俺说出来吓死你,俺是阿根廷的忠实“粉丝”,看我们阿根廷后防线多牛,萨莫埃尔和萨内蒂俺们都看不上。

  舌:晕,阁下请不要拿佩克尔曼的无知当光荣,你们阿根廷一定会后悔的,再说你也没什么可自豪的,瞧瞧阿根廷前场的一帮“矮冬瓜”,碰上我们德国那就是一“菜”。

  嘴:对了吧,还菜呢,俺们个子是低了点,但俺们玩的是娴熟,这你们德国根本“玩不转”。

  舌:玩不了你们,切,别忘了1990年世界杯决赛,是谁玩谁的。

  嘴:那是16年前的事,现在俺们阿根廷绝对比你们德国强,这是千真万确的。

  舌:行了,咱俩别争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么,你们阿根廷先想好怎么过科特迪瓦这关吧,“死亡之组”并不是那么容易出线的。

  嘴:哎,兄弟这句话,说到俺心坎上了,俺们阿根廷有实力,可就是每次没运气,死亡之组好像成了俺们队的专利产品了,俺也为这事愁呢。

  舌:这事可轮不上你愁,你就安心的欣赏

世界杯的精彩吧。对了,阁下应该也是一个地道的球迷吧。

  嘴:那当然,俺家上自60岁老母,下到14岁孩子都是铁杆球迷,不过他们总是不明白为什么22个人总要抢一个球。

  舌:……

  嘴:难得咱俩聊得这么投缘,以后你就是俺的兄弟了,走晚上上酒吧看球去,哥们请客。

  舌:这就俗了啊,谈什么请客,球迷本身就是一家亲,走去看球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