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宝贝亮相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25 重庆晨报

  年轻、漂亮、性感、热辣,昨晚8点30分,当4名身材高挑的足球宝贝首次出现在奥体中央舞台时,立即引来现场的球迷们阵阵尖叫声。

  据了解,此次世界杯期间在奥体亮相的足球宝贝将达50多位,来自包括重大美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各大高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2号宝贝竟是一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毕业生。

  看家本领拉票

  在首轮自我介绍中,4位宝贝打了个平手。高潮出现在第二、三轮的足球宣言和才艺展示中。

  在足球宣言环节,四位宝贝看见当晚不少球迷身穿英格兰队球服,一致表示支持英格兰来拉票。

  3号宝贝表示最喜欢兰帕德、贝克汉姆,最迷恋贝克汉姆传球那一瞬间的眼神。4号宝贝则声称喜欢杰拉德的年轻活力。这让她们的人气立即大涨。

  最精彩的还是第三轮的才艺表演,宝贝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服装专业的1号宝贝在台上走起了猫步;长相清纯的2号宝贝一首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尽显青春魅力;3号和4号宝贝均来自舞蹈专业,两人联手上演了一段劲舞,让现场情绪达到最high点。

  赠送体育用品

  主办方表示,今晚将继续有足球宝贝比赛,购票入场的球迷们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体育用品。具体办法是主场时将根据门票的副券抽奖,一等奖两人,每人将获得一套价值500元的健身器械。

  另外,在昨晚进行的五人制足球比赛中,CTB(英格兰)1:2不敌昌龙城市花园队(巴拉圭),82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1:1平透明时空KTV(瑞典),北温泉9号(阿根廷)1:0胜蓝鸟工作室(科特迪瓦)。

  主办方表示,主城区球迷可到以下地方购票:奥体广场66845809、60927181;南坪步行街60768655;大田湾体育场66877849;沙坪坝步行街13102315698;杨家坪步行街66845809;解放碑60927187;江北步行街1398329975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