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记者亲历“假票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高科技的“保护”及组委会的“严打”下,“假票”还是在世界杯揭幕战当天悄悄出现了。

  在波兰与厄瓜多尔一战开始前四小时,记者便来到了傲赴沙尔克球场的外围。这时
,一位肤色黝黑,留着“爆炸头”的人迎面走来:“朋友,你要球票吗?”“你有球票?”记者问道,他神秘地笑道:“你需要几张?”原来,此人正是“黄牛党”。

  记者从这位倒爷处得知,两小时前,原价35欧元的球票已被炒到了200欧元,“票价每半个小时就会涨很多。你现在如果需要,我可以300欧元卖给你,但你再晚半个小时来,可能500我都不卖。”

  记者问:“我们需要四张球票,你有吗?”“现在就带你们去见我‘大哥’,他那里有很多球票。”来到球场西北角一球吧门前,一位壮汉正在那里喝啤酒,他就是那位“大哥”。“350欧元一张。你们要几张?”说完,他从上衣口袋掏出一叠原价35欧元的球票。记者提出验验真假时,“大哥”抽出了一张。记者拿出相机欲对球票拍照。“大哥”面露愠色,“别拍了,你们走吧,我不卖了。”

  特派记者 黄一可(本报盖尔森基辛6月10日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