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民健身全省联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肖竹) 昨天上午,2006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活动日活动在市体育中心正式举行。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决定》文件精神,省体育局决定将每
年6月10日定为全省全民健身日,今年这项活动已是第二次举行。昨日,全省各市州同时联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据了解,仅成都市一地就有超过十万人以不同方式参加到活动中。

  昨天的活动内容包括健步走、太极拳、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和群众文体表演。其中,健步走活动的主题是“从2006走向2008”,由2006人组成的方阵围绕市体育中心走了2008米,具有很强的象征意义。

  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全民健身日”活动是增强人民体质、推动群众体育向纵深发展的具体形式,今后这项活动将形成传统,坚持每年举行。

  又讯 昨天上午,四川省第十届运动会“全球通”网球成年组比赛在成都高新

网球中心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