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洛斯进了两个球 可我更想看他漂亮地翻个跟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01 都市快报

  趁着德国队与哥斯达黎加中场休息,我打开了电脑,急切地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德国队今天的表现真的就像本届世界杯用球的名字———“团队之星”。他们主动地全线进攻,哪怕巴拉克不在场上也无所谓。并且很快在5分钟的时候,由拉姆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打入对方球门的上死角。我的喜悦还没超过6分钟就迅速地被对方扳平。后面分别在16分钟和61分钟的时候由克洛斯进了两球,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他比射门还漂亮的跟头了
。随后对方9号再进一球,但最终结果被费林斯的大力远射将比赛锁定在4∶2。

  世界杯开赛的第一场就有6个进球,基本上还算精彩。尽管大部分时间球都控制在德国球员的脚下,但总觉得今天德国队的后场有点问题,对方的射门次数并不多却两次得逞,不免让我觉得并不是强敌的对方成功率太高了点。不过我相信,孙继海的前队友万乔普的良好表现,会让克林斯曼下定决心在下场比赛中对后防线重新调整的。

  对于哥斯达黎加,因为没有什么自己特别喜欢的球员,所以了解并不多。德国队的顽强总是在最后的时刻给我带来惊喜,但并不是我最喜欢的风格。我可能关心德国女足要多一些,因为像男球员一样强壮,像男球员那样头球冲顶,倒钩射门,像男球员一样的顽强意志和精湛技术的普林茨。加上德国女足的整体水平以及配合,让我可以完全忘记看的是女足。德意志的Spirit(精神)就是他们顽强的意志。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写到这里肚子有点咕咕叫了,吃碗泡面,继续等待3点钟的波兰和厄瓜多尔。但其实我并不关心这两个队的结果,因为谁输谁赢结果都一样———他们很快会离开。我还是比较期待明天的比赛,杰拉德、欧文、兰帕德,还有鲁尼,不知道他会不会上场,愿上帝保佑他的伤不要影响他的发挥,我就等着看他们的表演啦!(想象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靓颖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