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痛,并快乐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35 新京报

  ——那些带伤出征的英格兰人

  1966年英格兰首捧世界杯,但缺少了主力前锋格里夫斯;

  1982年凯文·基冈带伤出征,英格兰小组赛又损失了霍德尔,保持不败仍提前出局;

  1986年布赖恩·罗布森拉伤大腿肌肉提前告别,英格兰在淘汰赛中不敌阿根廷;

  2002年贝克汉姆断裂的趾骨虽及时伤愈,但英格兰仍止步8强;

  2006年鲁尼又扔掉拐杖上路了……

  当前天弗格森恶狠狠地挂掉埃里克森的电话时,他心里肯定对鲁尼这个“不听教诲”的小孩子十分愤怒。

  那么多年来,倔强的苏格兰老头从来没有输给过任何人,即便是从他手中抢走英超冠军奖杯的温格和穆里尼奥。可这次,弗格森的“电吹风”战术失效了,虽然他一直喋喋不休地叮嘱鲁尼,但这个愣头青就是无动于衷。最令弗格森不爽的恐怕还是埃里克森,瑞典人竟然告诉弗格森他在小组赛期间就要上,这简直就是要了弗爵爷的命。

  或许在下赛季,不服管教的鲁尼会从老板那儿得到一些教训。不过在英格兰驻扎的黑森林基地,即将离任的埃里克森却在窃笑:他终于可以带着尊严离开英吉利。

  在索荷广场(英足总驻地),瑞典人受尽了委屈,如今他终于可以在离开之前报复了一下不知天高地厚的盎格鲁-撒克逊人了,他昨晚把鲁尼放在了替补席上,准备在10天后对阵瑞典的关键比赛中让后者充当锋线箭头。

  其实,埃里克森对于鲁尼的器重或许有些过分了,还没有在

世界杯赛场踢过1分钟,20岁的鲁尼就已成了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巨星之一。

  撰文/毛小东 制图/叶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