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报站200606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33 京华时报

  伊朗教练谋卸任

  本报讯(特约记者甄实)伊朗队的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近日对英国BBC的记者透露:“无论伊朗队世界杯成绩如何,是否能够进入16强,我都会在世界杯后辞职,实在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伊万科维奇表示:“自我上任四年来,我就一直面临着喋喋不休的指责,关于我的战术、球员的选择,其他任何事,媒体都有自己的想法。”之后他愤怒地说:“够了!实在是够了!我打赌即使伊朗能打进16强,对于我的炮轰仍然会继续!”作为伊朗队的主教练,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自从上任以来就饱受伊朗媒体的攻击,而世界杯前抖出此言,外界普遍认为是压力太大所致。当然,也不排除是老奸巨猾的克罗地亚人为自己在世界杯前放出的烟雾弹。

  ■相关

  战前损大将

  本报讯(特约记者甄实)效力于德甲凯泽斯劳滕队的伊朗前卫赞迪由于受伤将缺席世界杯首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但主教练伊万科维奇随即表示:“赞迪将在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复出。”而另一名伤号左后卫扎雷将有可能赶上与

墨西哥队的比赛。

  安哥拉

  饱暖思冠军

  本报讯(特约记者甄实)“德国的食物与天气是我们的最大敌人。”安哥拉队员阿维亚卡奥近日表示。作为一支非洲球队,德国阴冷潮湿的天气与非洲炎热的气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德国的饮食与安哥拉的

美食口味又相距甚远,国家队御用大厨菲克斯托已被紧急招到了德国。解决了饮食问题的安哥拉在逐渐适应了德国的气候以后,所要做的就是吃美了以后把球踢好。

  安哥拉队的队长阿夸虽然处于下岗状态,但他表示,“没有合约在身也好,这样我可以全神贯注于国家队的训练中。事实上现在有一些南美和中东的球队和我在协商,但在这之前,先让我拿下

世界杯冠军吧!”而后,他接着说:“我深知自己的责任,我要与队友们共同向世界展现安哥拉队,因此我们将全力以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