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给钱,就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14 都市快报

  钱这个东西果真是“万恶之源”,世界杯昨天才刚刚开始,多哥队主教练普菲斯特就因球队奖金问题宣布辞职了。

  来德国之前,多哥足协就答应第一次杀入世界杯的球员们,每人发15.5万欧元,后来又降到12万欧元。可计划没有变化快,多足协奖金迟迟不发,气得普菲斯特索性一走了之。

  同富贵,勿相忘

  瑞士队的第一个对手是小组赛的“冤家”法国队,压力虽大,可没有减弱他们关注同胞费德勒的法网决战。主帅库恩表示,自己一直是费德勒的崇拜者,“他完全配得上法网冠军的名号,我希望他下周能以冠军的身份来德国为我们加油。”

  三球迷,险遇难

  肯尼亚队员们昨天得到一个让他们努力踢球的消息,国内三名球迷在安装电视天线收看世界杯时,不小心触到高压电线差点身亡,虽然大难不死,可惜肯尼亚队的比赛是看不上了。不过肯队主帅已表示,他们会将三场小组赛的录像带带回国内送给他们,“走得更远,录像带更多”。

  伤与病,猛如虎

  伊朗主帅伊万的头都快大了,赞迪、卡利米和马达维基亚三员大将伤还没好,昨天主力左后卫扎雷又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很有可能缺席本届

世界杯

  被伤病问题折磨得快崩溃的伊万已说下狠话,打完世界杯,他肯定走人。

  钻钱眼,遭人骂

  看队内训练也要收钱,这么抠门的事儿自然要惹来一片骂声。哪支球队?

意大利!比起公开训练的巴西队有25000人进场,荷兰有13000人去看,里皮的决定让深爱意大利队的球迷们伤心不已。

  也难怪,意甲的丑闻搞得球员们灰头土脸,哪有心思在球迷面前表演呢!?(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